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神农架林区林业管理局全力服务旅游项目建设等工作

2024-03-27 10:40神农架林区林业管理局

3月26日,神农架林区政协副主席、林业管理局局长沈绍平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到神旅集团调研旅游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林业各科室、林场要提高政治站位,在神旅集团旅游项目建设中要当好参谋、搞好协调、主动服务,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

沈绍平一行实地调研了燕天滑雪场、国际滑雪场占用林地和灵犀宫宾馆及景区资产情况,听取神旅集团相关负责人就景区改扩建所需占用林地等相关情况汇报,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及红坪林场、木鱼林场负责人发言。他指出,神旅集团两个滑雪场改扩建所需占用林地是今年林区党委、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的工作,神旅集团要主动与林场、林业管理局相关科室对接,在不破坏林地原有生物多样性的情况下,按照天然林或人工林的相关要求,在做好生物多样性调研和评估工作后,主动与省林业局对接,及时办理好林地征占用手续;国际滑雪场水库改扩建项目要结合森林防火以水灭火项目,在做好前期评估的情况下,办理好林地征占用手续;红坪林场和木鱼林场要主动服务,与相关科室密切联系,帮助神旅集团分析问题,研究对策,出主意、想办法,及时解决神旅集团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灵犀宫宾馆和景区是天保工程实施后,林业管理局投资新建的重点宾馆景区,新建后为神农架森工企业转产做出了实实在在的贡献,因林业管理局事企分工,多年没有对外经营,宾馆景区设施陈旧。沈绍平强调,红坪林场要与神旅集团协商,遵循双方利益最大化的原则,确保宾馆景区早维修,早开工,早受益。

沈绍平还就清明前后的护林防火、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强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