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赛圆满闭幕

2022-08-30 08:58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827日,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赛项闭幕式暨颁奖典礼在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国政协常委、湖北省政协副主席郭跃进,湖北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等领导嘉宾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54支代表队的领队、指导教师、参赛选手,以及赛项执委会成员合作企业的专家、志愿者参加闭幕式。

本次大赛涌现出一批动手能力强、业务水平高的优秀选手,比赛精彩纷呈。最终,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湖南生物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城市职业学院、苏州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江苏农林职业技术学院5支参赛队获一等奖,11支参赛队获二等奖、16支参赛队获三等奖。

王昌友指出,承办此次花艺大赛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职业教育重要讲话精神,推进技能成才的重要实践,是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发展历史上的重大里程碑。希望全体职教师生,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同心同向同行,苦练精湛技艺,把花艺事业发扬光大,当好生态文明和美丽中国的建设者,当好新时代职业教育和花艺事业的传承人。同时,希望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以本届大赛为新起点,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人才的培养质量,不断擦亮林业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不断提高双高计划院校的建设水平,更好的服务全省林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贡献人才力量和智力支撑。

郭跃进宣布2022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花艺赛项闭幕(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