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一行莅临我院调研并检查验收行业专项项目

2020-11-08 23:00 湖北省林科院
  • W020201109345700638942.jpg

11月7日,国家林草局科技司司长郝育军、创新处处长宋红竹、推广处处长吴世军来我院调研并检查验收我院承担的国家林业公益性行业科研专项“白僵菌专用菌株新剂型研制及应用技术研究”项目,省林业局总工程师宋丛文、科技合作处处长袁玉涛陪同调研及检查验收。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及相关职能部门参加会议并汇报。

宋丛文在调研会上汇报了湖北林业科技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我省在林业科技创新、生态保护、生态修复等方面的工作进展情况,湖北省林业科技创新面临的新形势和任务,并期望国家林草局一如既往支持湖北林业科技发展。

郝育军对湖北林业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湖北林业在重大科技攻关、科技成果推广和科技平台建设等方面都取得了优秀的成绩。他强调,一是国家机构改革后,林业要紧跟形势、行使职能、发挥优势;二是湖北林业科技要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摒弃先干“事业”再发展科技的旧思想;三是省级林业科研院所要勇于担当,持续推进林业科技创新,为国家生态文明建设、林业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郝司长和宋总工莅临指导,充分体现了国家林草局和省林业局对我院科技工作的高度重视与关心,下一步,我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积极谋划编制湖北林业科技“十四五”规划,抓住新机遇,找好定位,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强化干事创业氛围,更好地服务湖北林业中心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