筚路蓝缕创伟业 初心不忘再起航

省林科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盛况

2021-07-02 11:21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省林科院积极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观看盛况直播,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会议室内,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满怀激动、喜悦的心情注目观看,隆隆的礼炮震撼心灵,激昂的歌声振奋人心,习近平总书记全面回顾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系统总结了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革命、建设、改革开放形成的宝贵经验和重要启示,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必须牢牢把握的根本要求和大政方针,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铭记历史、继往开来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以人为本、执政为民的根本宗旨和高尚情怀,不畏艰险、奋发进取的巨大勇气和坚定信心。

会后,各支部通过多种方式认真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党员们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观看的学习收获、心得体会和切身感受,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丰厚滋养,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用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坚定信念,每一位共产党人心中充满自豪感和责任感。一百年不是终点,而是新使命、新奋斗的起点,作为林业科研工作者,要用实际行动,践行着自己对党和人民殷切希望,做有担当的林业人,为林业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力量!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