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学史崇德 赓续科学精神

林科院第四党支部致敬我院老一辈林业工作者

2021-07-03 14:05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7月1日,我们迎来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上午,在院党委统一组织安排下,本支部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下午即专门召开支部会议,专题学习交流讨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各位党员同志直抒胸臆,慷慨激昂,会议氛围热烈,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致敬前辈,继承发扬林业人的宝贵精神,本支部组织有关代表专程前往潘德森同志家中进行慰问学习。潘德森同志是我院老一辈林业工作者,同时也是我院优秀的共产党员,为我省油茶产业发展作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和巨大贡献。在此次慰问学习中,潘德森同志分析了全国油茶产业发展形势,从油茶品种管理和低产林改造等方面指出了当前我省油茶产业发展面临的主要问题,从创新栽培加工方式和高品质良种选育等方面提出了今后油茶科学研究中亟待解决的关键问题,并对青年人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林科院的青年同志能够再接再厉,奋力拼搏,不负韶华。

通过此次学习,第四党支部党员们精神振奋,受益匪浅,将以第一个一百年为新的起点,践行学史崇德,赓续科学精神,为林科院集体事业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