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智慧林长制总体规划》项目启动会在我院召开

2021-12-27 18:30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 530d6f129533a6b974843dc30a5ca11.jpg

1224日,省林业局在我院组织召开《湖北省智慧林长制总体规划》项目启动会,审议项目组提交的规划编制工作方案并就有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省林业局林长办主任刘友明信息中心主任罗勇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院长张维主持

会上,刘友明首先传达了中央、省委办公厅有关全面推行林长制的实施意见,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湖北省林长办发[2021]1号文件精神为指导开展编制工作;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谋划,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深做细做实相关调研和总体规划编制;三要确保规划按计划、高质量完成。

张维表示我院高度重视《湖北省智慧林长制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将把该项工作纳入2022年重点工作。对项目组提出四点要求:一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二明确各级林长需求,提高规划编制的前瞻性、科学性和系统性;三做好各级林长数据的调研、整合与有机衔接,探索出省林长制信息化、智慧化解决途径;四加强各部门协调配合,形成上下联动,确保编制工作按时、按质、按量完成。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