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神农架林区林业科技项目合作研究启动会召开

2021-12-30 15:49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12月25日,我院与神农架林区林业科技项目合作研究启动会在神农架松柏镇召开会上我院与神农架林区管理局成功签约3个科研合作项目。我院副院长史玉虎、神农架林区政府党组成员、林区管理局党委书记沈绍平,有关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神农架林区在全省乃至全国具有独特的生态优势与资源优势,我院历来与神农架林管局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根据林管局关于林业产业发展的相关需求我院积极响应针对性提出了神农架林特资源开发与利用林下经济发展与对策战略储备林发展等发展方向得到了林管局高度认同

史玉虎指出,要通过此次项目合作,加强省地对接交流,破解保护与发展的矛盾,在生态环境得到充分有效保护的前提下,推动林业生态化发展,突破神农架当前亟待解决的生产实践技术难题。强调,我院将进一步加强项目管理,注重科技服务,确保项目实施完成后能够见到实效,为神农架林区高水平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科技支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