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林研究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会

2024-03-21 15:23 湖北省林业科学研究院

3月18日,经济林研究所召开2024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经济林所全体人员参会,副院长潘磊参会指导。

会上,全体成员对照年初制定的任务目标,围绕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科技服务、成果产出、合作交流以及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潘磊指出,经济林所前期有较好的工作基础,2024年要抓好几个重点工作,一是做好油茶扩面提质增效行动的科技支撑和服务,特别是“六化”示范点的科技支撑工作;二是着手构建主要经济林树种长期育种体系;三是落实重点经济林树种研究“全覆盖”,热点树种有团队,其余树种有专人;四是明确年度成果产出计划,强化成果储备。

通过此次会议,经济林所全体成员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责任,形成了工作合力。下一步,经济林所将充分发挥科研人员专业优势,围绕全省林业中心工作,持续推进林业科技高质量发展。

(撰稿:徐雅雯;核稿:程军勇)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