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党建工作监督执纪正文

省太子山林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22-08-18 16:57  |  来源: 纪监科、党政办

8月16日,省太子山林管局召开警示教育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202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尧出席会议并讲廉政党课,会议由副局长、纪委书记柯尊胜主持。

会上,京山市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朱慧林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推进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部署,全面解读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重点阐述了“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目标定位、重点任务和方法路径。市委党校讲师张瑞娟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

冯正尧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隐患排查和问题整改的坚定执着;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始终保持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林场事业提供坚强保障。针对全局机关和局直各单位现存的诸多问题,他告诫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林业局党组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严”的主基调。切实做到思想从严、监督从严、执纪从严、作风从严,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党员干部、局直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