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党建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太子山林管局举办青年交流主题活动

2023-05-06 16:12  |  来源: 局工会、团委、石龙林场、旅游公司

5月5日,太子山林管局团委联合京山市税务局、中国农业银行五三支行和石龙镇派出所等单位团委,在太子山举办“青年交流话成长 把握青春共奋进”青年交流主题活动。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朝学出席活动并向全体参会青年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随后,各参会单位负责人分别向大家介绍了本单位参会青年的基本情况。

上午,青年们在太子山月季园参与了“你划我猜”游戏,培养了团队意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游戏过后,大家在欣赏园区生态美景,感受自然之美的同时,相互交流低碳生活、金融安全、减税降费等方面的知识。

下午,青年们参观了太子山展览馆,一起探寻太子山的历史渊源,领略太子山的发展概况,感受太子山的生态之美。随后,大家来到太子山生态旅游区开展探险,面对狭窄崎岖的洞穴,青年朋友们互帮互助,克服重重困难,顺利抵达出口,圆满完成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展现了青年的形象和青春活力,助推太子山产业发展,提高了青年的社会责任感和人际交往能力,吸引和凝聚青年力量,为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增光添彩。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