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党建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太子山林管局开展丰富多彩的重阳节活动

2023-10-26 18:14  |  来源: 人事科、工会

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0月23日,太子山林管局组织开展重阳节老职工座谈会及2023年重阳节晚会。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尧等局领导出席相关活动。

座谈会上,冯正尧代表局党委向全体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愿,通报了林管局今年以来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来太子山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的情况。他表示,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太子山的发展与建设,把好的经验、好的方法、好的作风传承下去,林管局将在组织上多保障、思想上多沟通、生活上多照顾,努力让每一位老同志都能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安享幸福晚年。

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徐春永和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朝学同志分别就老同志关心的问题作了进一步解释说明。与会老同志们畅所欲言,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为太子山现代示范林场建设建言献策。

晚上6点30分, 2023年重阳节文艺晚会在林管局文化中心隆重举行,晚会以歌颂党、崇尚敬老、爱老为主题,10个局直单位和附近村组的演出团体用精彩的表演,让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了一个欢快、祥和的夜晚,彰显了太子山人和谐、奋进的精神面貌。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