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党建工作群团工作正文

太子山林管局连续八年举办职工越野跑竞赛活动

2023-12-11 16:41  |  来源: 工会、旅游公司

心系太子山,激情越野跑。12月8日上午9:30分,2023年“丰华天辰”杯太子山林管局第八届职工越野跑竞赛在太子山生态旅游区拉开序幕。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尧出席并致辞,党委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选手颁奖。活动仪式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刘朝学主持。来自全局11个单位247名职工参加比赛。

开跑口哨一声令下,参赛选手沿着蜿蜒曲折的山路,呼吸着清新空气,欣赏着沿途美景,为风光秀丽、景色迷人的太子山生态旅游区增添了无限活力。参赛选手互相帮助,互相鼓励,坚持跑完5公里赛程。经过激烈角逐,男选手闫林山、乐祥明等43名选手获男子组一等奖,女选手徐梅、张荣等13名选手获女子组一等奖,局机关、石龙林场等6个单位获得最佳组织奖。

太子山林管局职工越野跑从2016年至今已连续举办八届,活动倡导绿色、健康生活理念,让全局职工深切感受山水之秀、森林之美、运动之乐,在促进全民健身的同时,不断增强职工凝聚力与战斗力,为建设太子山现代示范林场贡献应有力量。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