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产业发展森林康养正文

太子山旅游公司与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成功签约

2023-03-14 10:41  |  来源: 旅游和产业开发科 旅游公司
  • 
                  签约式01.jpg

3月7日,湖北太子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在太子山林管局举行景区营销合作签约仪式,荆门市文旅局、京山市文旅局相关领导及林管局全体党委委员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林管局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尧指出,此次合作是林管局践行“两山”理论,推进太子山建设全域旅游目的地迈出的重要一步,旅游公司当前要抢抓创建现代化林场和森林特色小镇契机,与国旅(武汉)公司加强合作、优势互补,切实做好生态旅游,带动太子山全域旅游经济大发展。

中国国旅(武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陶颀表示对此次合作充满信心,并提出了太子山旅游合作三年振兴计划。

荆门市文旅局党组成员、总规划师陶伟表示,荆门和京山两级文旅部门将在政策上全力支持太子山旅游事业发展,促进合作双方互利双赢。

旅游和产业开发科、旅游公司、石龙林场和仙女林场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