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生态建设林业科技正文

太子山林管局启动林业碳汇开发试点工作

2021-11-09 11:39  |  来源: 太子山林管局

为了贯彻落实国家2030年实现碳达峰、2060年实现碳中和的远景规划目标,根据省林业局的工作部署,11月1-3日,省林业调查规划院党委委员、正高级工程师高友珍率专家团一行6人来到太子山林管局,指导、服务林业碳汇开发试点工作。

专家团一行实地察看了太子山森林资源现状,仔细查阅了全局2015年以来各类林业生产数据图文资料,提出了太子山林业碳汇开发试点分七步走的工作设想,并从技术指导层面开出了相关资料准备工作清单。

林管局高度重视林业碳汇开发试点工作,为此专门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专班,扎实推进林业碳汇开发试点建设,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构建发展新格局,推动太子山经济社会走绿色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