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生态建设林业科技正文

太子山林管局两项林业科技推广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2021-11-30 17:34  |  来源: 太子山林管局

11月25日,中央财政林业科技示范资金项目验收专家委员会,对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林业科学研究所承担的“马尾松二代种子园营建与矮化丰产技术推广示范”和“木荷良种繁育及高产栽培技术推广”两项中央财政林业科技推广项目进行了验收。

验收专家委员会根据项目组提交的验收材料,结合现场查定意见,经过听取汇报、质询、评议后,对项目实施内容、指标完成情况以及综合效益给予了充分肯定。专家组一致认为两项项目均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资金使用合理规范,验收合格。

据悉,“马尾松二代种子园营建与矮化丰产技术推广示范”项目的实施,进一步优化了太子山马尾松国家级良种基地的生产结构规模,能够明显提高良种产量和降低生产成本;“木荷良种繁育及高产栽培技术推广”项目的实施,进一步提高了林场良种种苗繁育能力,巩固了林下造林和生物防火带营造技术水平。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