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生态建设森林经营正文

太子山林管局举办森林经营技术培训班

2023-05-22 09:42  |  来源: 森经科、党政办

5月11-12日,太子山林管局举办森林经营技术培训班。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尧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宇对森林经营试点工作进行部署。局机关、局直林口单位技术人员共计70余人参加培训。

冯正尧指出,森林是陆地生态系统的主体,森林经营是林场发展的永恒主题,森林经营技术日新月异,全体学员要与时俱进,善于借鉴国内外森林经营成功案例,用好先进的经营理念和技术,提升全局森林质量,做好全省森林经营示范样板。

培训邀请高级工程师孙林山授课,采取室内理论与室外现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系统讲解了森林抚育技术规程、目标树培育技术、森林经营试点实施方案编制等内容,现场指导了样地设置和调查,并详细解答参训人员提出的问题和疑惑。大家纷纷表示,培训针对性强,贴合工作实际,要把所学知识运用平时工作中。(局森经科、党政办)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