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生态建设森林经营正文

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尧到王岭林场调研

2023-06-19 16:55  |  来源: 王岭林场

近日,党委书记、局长冯正尧率领党委委员、副局长刘小宇,森经科相关负责人一行到王岭林场开展调研,查看春季林业生产、油茶新造林及低产林改造、森林复层林经营、大棚育苗、绿化苗木培育等林业重点工作情况。

冯正尧对杨家岭油茶改培示范林建设、森林复层林楠木和麻栎造林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楠竹林资源利用率不高、林业机械化推广力度不够、林下产业发展办法不多等问题。他要求,一是要充分利用楠竹和雷竹资源,加大培育力度,通过多渠道招揽客户,形成竹木加工模式。二是要在林业机械化应用上加强推广,如小型除草、深耕、开挖等机械化操作与应用。三是要在苗圃地上采取套种中药材、观赏植物的种植模式上下功夫,加快产业发展,提高土地利用率。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