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太子山林场管理局

当前位置:首页太子山林场管理局资源保护林政管理正文

太子山林管局2021年度国家级耕地流失整改通过验收

2022-11-18 15:07  |  来源: 资源科、仙女林场、石龙林场、雁门林场

11月11日,按自然资源部2021年度国家级耕地流失整改工作安排,京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赴太子山林管局,对2021年度耕地流失整改地块进行现场测量和验收。经确认,太子山2021年度耕地流失整改符合国家标准,实际完成29.68亩,可全部“销号”。

据了解,本次整改图斑15个,系自然资源部今年7月直接下发的,涉及石龙林场、仙女林场、雁门林场,需整改面积为24.63亩。因整改图斑多为水塘、道路、养殖场,确无法现地恢复,需异地进行整改,落实“进出平衡”。林管局党委高度重视,局直单位和局机关科室积极配合,在国家规定的11月底完成“销号”时限前,提前超额完成任务,得到了验收组的高度好评。

验收组认为,太子山进行整改的地块基本上为“退林还耕”地块,恢复耕地功能难度大,时间紧,投入大。林管局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耕地保护指示精神为动力,取得良好成效,其经验和做法值得在全市推广和借鉴。


附件:

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