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 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公告

2023-05-22 10:13湖北省林业局人事处


根据《湖北省省直事业单位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工作方案》要求,经笔试、面试资格复审,现将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统一公开招聘工作人员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面试人员

报考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一公开招聘考试并通过面试资格复审的考生,共9人(名单详见附件)

、面试时间

考生集中时间2023527星期六)上午7:30集合,迟到20分钟以上者视为弃权。

面试开始时间:2023527上午8:30

、面试集中地点

地点:湖北省林木种苗科研大厦4

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道339号(湖北省林业局旁枫渡酒店4楼)

四、面试方式及合格线

面试由综合素质考核和业务技能考核两部分构成。综合素质考核为结构化面试,主要测查考生的政治思想、道德情操、专业知识、对教育事业的认知及对高等职业教育的了解程度。业务技能考核为课堂试讲(无学生),主要测查考生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教学组织、逻辑思维、仪表教态及语言表达等能力。两种方式依次进行。

面试满分100分,合格线60分。如参加面试人数与岗位招聘计划比例为1:1,合格线为70分,低于合格线的不能进入体检考察阶段。面试成绩=综合素质考核成绩×50%+业务技能考核成绩×50%

、面试程序

1.参加面试的考生携带好本人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和笔试准考证(笔试岗位)按时到达面试集中封闭候考。

2.工作人员核对考生身份无误后,宣读考场纪律及注意事项。

3.考生封闭后,抽签确定面试顺序。

4.考生按抽签顺序依次由引考员引导到指定考场进行面试,先进行综合素质考核,随后进行业务技能考核。

5.面试结束后考生等待听分,听分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迅速离开考场。

、注意事项

1.面试当天考生应带齐相关证件并按规定时间到达集中地点候考,证件不齐或迟到者,均不得参加考试。

2.候考和面试时,考生不得向工作人员或考官报告本人、家庭人员的姓名及工作单位、报名序号、籍贯等信息,不得穿戴有职业特征的服装饰品。违反规定者取消面试资格。

3.面试使用普通话作答。

4.面试考场实行封闭式管理。考生要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考生进入候考室手机、智能手表等通讯工具关闭并存放在指定位置严禁随身携带;发现随身携带通讯工具者,不论开机与否,立即取消面试资格。考生候考时需暂时离开候考的,须工作人员陪同前往

5.面试公告发布后,考生主动放弃的岗位不再进行递补,由此出现达不到规定竞争比例的情况,可正常开考。

特别提示:请路程较远的考生提前安排好住宿,并熟悉考场地点,以免延误考试。

考生如需咨询请联系:027-87698320027-59109601

以上公告,请相互转告。

附件:湖北生态工程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统一公开招聘面试人员名单

             湖北省林业局人事处

             202352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