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湖北省林业经济学会关于“赋绿增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征文暨首届湖北林业经济论文奖评选结果的公示

2024-04-15 09:38湖北省科技合作处

为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助力推动落实湖北省林业局关于“为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赋绿增能”的有关安排,湖北省林业经济学会开展了“赋绿增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征文暨首届湖北林业经济论文奖评选活动。在省林业局及直属各单位、各地市州林业科技主管机构、相关专业院校、湖北省林业经济学会理事单位和广大会员大力支持下,共收到论文68篇。省林业经济学会对参选论文进行了严格初审,并组成专家评审组进行了认真评审,共评选出获奖论文40篇。其中:一等奖8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0篇。

为确保评选结果公平、公正、公开,现将获奖论文的申报人(即第一作者)、工作单位、论文题目等信息(详见附件)通过湖北省林业局网站向社会公示。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任何单位或个人如有异议,均可向湖北省林业经济学会秘书处反映。异议必须以书面形式,单位需要加盖公章,个人需签署真实姓名并附联系方式,不符合要求的异议将不受理。

联系电话:027-59109618

通讯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雄楚大街335号(省林业局院内)湖北省林业经济学会(430079)

附件:赋绿增能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征文暨首届湖北林业经济论文奖拟授奖论文

湖北省林业经济学会

2024412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