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二级巡视员严世辉带领后勤中心党支部到老宿舍区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2022-08-02 17:22后勤中心

527日和67日两次到武昌三个老宿舍区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之后,81日下午,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严世辉带领后勤中心党支部全体党员到九龙井正街1号和吉祥巷14号宿舍区,与居民一道继续开展“建设美好家园、缔造幸福生活”活动。

在九龙井正街1号宿舍区,严世辉一行听取了老旧小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介绍,查看了施工现场。建议施工单位在确保施工安全和保证施工质量情况下,一是优化小区功能,合理布局小区的消防通道、垃圾箱、健身器材和绿化等小区服务设施;二是协调街道社区,恢复建好小区门房;三是要加快施工进度,方便小区居民出行,让小区居民早受益。

在吉祥巷14号宿舍区,严世辉同志对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后,小区物业环境提档升级表示了肯定,要求后勤中心继续加强和规范小区物业管理,邀请小区居民参加环境整治活动。一是居民不得私自接线充电,要集中停放电动自行车,对停车棚顶进行一次清洗;二是要禁止小区居民在小区公共场所私自种植蔬菜和绿植;三是要引导小区居民持续推进垃圾分类,保持小区环境卫生整洁;四是要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外来人员要落实“六查验”。然后,全体党员身着红马夹、戴党员徽章,与居民一道,顶烈日、冒酷暑,对小区内的健身器材、休闲板凳进行了清洗,把废旧纸箱等杂物进行了规整,对楼道、小路上的垃圾进行了清扫,不一会,宿舍区面貌为之一新,面对共同劳动成果,大家非常高兴,小区退休党员对后勤中心党支部连续开展“美好环境与幸福生活共同缔造”活动表示一致称赞,都认为此活动促进物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后勤中心)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