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局长王昌友下基层调研走访省林业勘察设计院

2022-07-12 17:44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7月12日,正值全省上下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时期,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带队,调研走访省林业勘察设计院。二级巡视员江建生,局办公室、资源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

省林业勘察设计院院长赵洪波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围绕林业企业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稳住经济增长和市场开拓等方面做了汇报。

在认真听取设计院经营情况和存在的现实困难后,王昌友指出,省林业勘察设计院充满朝气,富有活力,在支撑林业重大工程、服务林业重点工作上做出了积极贡献,作为林业行业综合设计企业,设计院因林而生、因林而兴,成绩来之不易。他强调,设计院要进一步面向市场,聚焦省内外、业内外市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要进一步加强企业改革,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深化省属国资国企改革要求,提早谋划,提前准备,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服务全省经济发展大局;要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突出业务与党建结合特色,打造一支思想素质硬、业务能力强的专业队伍。同时,对设计院提出了殷切期盼,希望设计院立足林业,服务林业,在全省林业改革中取得更好成绩,做出更大贡献。(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