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局长王昌友带队考察学习世界遗产大会筹办经验

2022-07-28 10:34湖北省林业局

202272628日,为了高质量做好《湿地公约》第十四届缔约方大会筹备工作省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昌友带省林业局和武汉政府重点办、市财政局、市园林和林业局等组成的学习考察团,赴福州学习第44届世界遗产大会筹办工作经验。

考察团现场参观了世界大会主会场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式会场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和大会参观路线世界大会福州市会议筹备办公室相关工作组进行座谈,交流经验。

王昌友要求,湿地大会开幕已进入倒计时,时间紧、任务重,武汉市要在省级筹备工作领导小组指导下抓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高质量办好湿地大会。一是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武汉市要尽快成立市级层面领导机构,推进各项筹备工作。二是进一步明确总体方案,与国家林草局密切对接,尽快明确各项工作安排和会议议程。三是进一步明确职责,武汉市成立的10个工作组要明确职责清单、任务清单、项目清单,并落实落细。四是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筹备工作的统筹和协调。五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筹备工作实行扁平化管理,省林业局要做好联络、沟通、协调工作。

省林业局副局长黄德华,武汉市政府重点办副主任李瑛、市园林和林业局局长蔡松等参加考察。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