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处室动态

国家林业和草原局调研我省野生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

2022-08-02 08:52野保湿地处 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

7月23日至26日,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动植物司万自明副司长一行到我省调研病死陆生野生动物和病害陆生野生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神农架林区有关单位、武汉寰宝农业无害化处理厂、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进行走访座谈。

在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调研组先后察看了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科普中心、动物收容救护笼舍、动物诊疗室、初检实验室等,听取了省林业局关于病死陆生野生动物和病害陆生野生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有关情况汇报。调研组对我省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及野生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进一步加强野生动物无害化处理工作的探索,为国家林业和草原局制订出台《病死陆生野生动物和病害陆生野生动物产品无害化处理管理办法》积极建言献策。

省林业局野保湿地处、规划财务处、省野生动物救护中心、神农架林管局等单位(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