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处室动态

省林业局工作专班到部分“三百工程”县排忧纾困

2022-07-13 15:24资源处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和“解难题稳增长促发展”企业帮扶活动精神,近日,省林业局工作专班赴宜昌、荆州调研,为“三百工程”县纾困解难,针对各县提出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支持解决。

在宜昌,工作专班前往“百强进位”枝江市,实地察看了磷石膏净化项目选址,听取240万吨磷石膏净化项目建设情况,了解企业诉求,掌握企业需要获得支持事项,解答企业关心关切问题。

在荆州,工作专班前往“百强冲刺”松滋市,实地察看了江西观抽水蓄能项目、湖北宜化松滋肥业有限公司磷石膏资源库项目、湖北长投松滋石料开采项目,详细了解项目组卷报批、目前遇到的难题、需要省市协调解决的主要问题,现场解读森林资源管理相关政策规定,提出项目建设中应注意的问题,提出支持意见。

工作专班表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起稳经济、促发展的政治责任。要协调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坚持依法依规管地用地、集约节约高效利用林地,做到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省、市、县林业主管部门要建立问题清单,统筹解决企业项目建设有关需求,精准服务项目落地。

据了解,省林业局今年追加各地林地使用定额2144.5311公顷,其中省重点项目58个,1369.9017公顷,做到了应保尽保。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