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处室动态

省林业局主动对接重点项目强化涉林服务保障

2022-07-19 09:12省林业局森林和草场资源管理处

7月14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稳住经济一揽子措施工作指示精神,主动对接重点项目搞好涉林服务保障。省林业局二级巡视员江建生带法规审批处、资源处、保护地处、天保中心负责同志会同襄阳市、宜昌市、十堰市、保康县、谷城县、远安县、夷陵区、丹江口市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在保康县组织召开了引江补汉工程涉林要素保障工作协调会。

会上,中国南水北调集团汉江水网公司、国家林业和草原局中南调查规划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引江补汉工程有关情况和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省林业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就解决工程涉林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读,指导工程使用林地报批手续办理流程,相关市、县林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做了发言。

会议指出,引江补汉工程是国家重大水利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各级林业主管部门应提高政治站位,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经济决策部署以及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坚决扛企稳经济、促发展的政治责任,切实将企业急难愁盼的问题办好,积极主动依法依规做好工程涉林保障服务工作。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