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动态 > 处室动态

我省林草湿图斑监测工作进度位居中南监测区首位

2022-08-11 16:01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全省林草湿图斑监测培训完成后,7月初,湖北省省级图斑监测工作专班15人奔赴各,开展巡回技术指导及进度督促,实现了全省图斑监测工作全面铺开。为提高工作效率,保证工作进度,省林业局加强工作调度,于8月2日下发了《省林业局办公室关于 2022 年林草湿调查监测及森林督查工作进展情况通报》,进一步强调了队伍保障、工作统筹、质量管理等工作要求,有力促进了全省进度加快提速。

在各地调查人员的不懈努力下,截8月10日,全省已完成变化图斑核实19194个,增补变化图斑6718个,核实进度达到51.25%,居中南监测区第1位,全国第10位。

按照工作计划,从8月中旬开始,省级工作专班将转入图斑外业中期检查及内业审查阶段,继续高效推进各项任务,确保按时完成全省图斑监测工作。(省林业调查规划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