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咨询落叶松分布等问题

2022-04-29 16:56湖北省林业局

来信人:张女士

来信时间:2022-4-21

主要诉求:您好!我是北京林业大学林学院的一名硕士研究生。目前在研究落叶松及其病害相关内容。经历史文献资料查询落叶松分布及其病害发生区,但查询结果不尽完善。于是写信想向贵方了解一些问题:您省大面积的落叶松林分布在哪里(具体林业局林场及其官方联系方式)?您省划定的落叶松枯梢病的疫区是哪些地方(具体林业局林场及其官方联系方式)?

答复单位:湖北省林业局

回复时间:2022-4-22

回复内容:你好。你所需要了解的问题请登录湖北省林业局网站(http://lyj.hubei.gov.cn/)查询相关信息。关于我省松材线虫病发病地区,可查看《湖北省林业局公告2021年第2号》。关于林等其它查询不到的信息请在政府信息公开栏目中的依申请公开版块依法申请。如需联系相关负责单位,可在网站中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政府工作机构(内设处室和直属单位)版块,查询负责单位电话进行咨询。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