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2022年度湖北省林业技术专业水平能力测试通知

2022-07-18 17:26湖北省林业局办公室

根据《2022年度湖北省林业技术专业职务水平能力测试方案》,现就全省林业技术专业水平能力测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测试时间

2022724上午8:0012:30(以实际结束时间为

开始检录时间:上午7:20分,迟到30分钟以上禁止入场。

二、测试地点

湖北省林业调查规划院(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卓刀泉南路4)办公8,考场安排见办公楼一楼入口处考场安排表。

三、测试方式

   采取面试测试方式,测试人员仅可携带本人报名提交的论文代表作入场,不得携带参考资料、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或上网查询工具参加面试测试

四、注意事项

1.请参加测试人员于2022722日前登录网报系统https://www.hb-green.com/rs-index/rslogin)下载打印准考证,并核对信息,发现问题及时与工作人员联系

2.请参加测试的人员在考试当天携带身份证原件、准考证及《湖北省专业技术职务(林业工程)水平能力测试情况登记表》原件,在办公楼一楼入口处经工作人员核对信息、测量体温、查验健康码后入场候考。

3.为强化疫情防控,参试人员须严格落实武汉市疫情防控政策要求,须于722日将个人健康码、行程码截图提交工作人员,测试期间全程佩戴口罩,入场前需要接受体温监测(体温37.3℃不得入场),查验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不接受10天内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返回人员入场测试,低风险地区返回人员按相关防疫政策执行,对不如实报告行程人员将追究相关责任。

联系电话:027-59109601

附件:2022年度全省参加林业技术专业水平能力测试人员名单

  

                        

                                     湖北省林业局职称改革

                                       领 导 小 组 办 公 室

                                        2022718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