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专区|无障碍阅读|网站支持IPv6|登录注册

省调研组考察十堰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工作

2022-08-11 17:00十堰市林业局

8月9日至12日,由省林业局与省发改委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十堰开展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执行情况调研考察。

调研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十堰市生物多样性科普馆,听取了近年来十堰野生动植物保护等林业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十堰森林资源现状、重点区域生态保护和修复项目实施情况及主要工作举措等。

调研组指出,十堰林业项目工作在主要领导谋划、部署、安排下,达到了领导强、效果好、措施多的局面,极大促进了全省林业事业发展,十堰要进一步抓紧项目初步设计的编制与审批,确保项目尽快开工发挥效益。

市林业局主要负责人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项目经费,一如既往地按照项目工程资金经得起审计、程序经得起检查、效果经得起检验,推动项目建设。将正算账、倒安排,严把时间节点,建立“周调度、月汇报”工作机制,全力打造样板工程和试点工程,为保障“一江清水永续北送”和建设“绿色低碳发展示范区”作出林业贡献。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